close
=   ˇ = 噗嘎哩嚕勒
你聽不懂我知道 * 哈哈哈
今今今天足足等了十五分鐘 = 口 = 另外一個人等一小時
氣死我了 * .. 本來還以為真的不來了勒 撲
噗噗噗噗噗噗,不過還好還好 哈哈哈哈 瘋子 /// *
   OH OH OH 不過很好玩
哈哈哈哈哈PI > ˇˇˇ < b 但是沒錢買東西
  都被吃的東西站略了 = = 我愛吃東西 天ㄚ 變肥
我真的肥了 0. 4 ... SHITTTTT
= =  還遇到某幾人 還好我不認識 哇哈
也只遇到一次 太好了 出去真的很危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噢‵
害我玩到作文沒寫  晚上還去阿嬤姨媽家
在 3388 旁邊吃了鍋燒意麵 = = 結果還要吃
夭壽 難怪肥了 0.4 哇哈哈哈哈 瘋子  =  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