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 口 =  忙 好煩 噢shit ....
昨昨昨昨天發考卷了欸 *
英文 > 95 分 我只公佈這科 XDD
=  = 其他都不如我意
還是我定太高了  ?? ! @口@
 
禮拜五音樂課我到底要幹麻
超OX的 還要表演什麼東西的
我連一項都沒準備 拖了很久
不想準備也沒時間準備 =  =
 
下禮拜五 " 仁愛健行 "  挖勒
我們學校的活動真是 ... 多 ??
說好也沒有 說壞也不是 = =
天吶 ! 走到台糖 * 10km ??
從學校走到sugger mall 0口0"
不過聽起來是蠻好玩的 齁 ....
 
= 口 =
 
 
 
除了囧 還是囧 * 明天考歷史 媽阿
完蛋了 我社會科越來越爛了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