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今天熱斃了 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
= 口 = 走到糖廠 , 腳不酸 但好熱好熱好熱
媽阿 .... 無聊死了 但是不用上課就樂了 : )
哈哈哈 我好邪惡 0ˇ0 YOYOYO .............
  
中午做計程車去北門 * 中午阿阿阿 哈哈哈
吃麻布茶房 = 00 = 我的錢都被午餐吃去了
好貴 $$$$$ 我的錢 ..... 哈哈,還好還好
有跟把拔拿前 這樣我就只有自己出63元拉
我真天才 =      =||
 
老包老包,我快笑死了 :D 哈哈哈哈哈哈
媽阿 你竟然一下噴飯 一下噴冰 = = 和我咳嗽
咳那麼恐怖又很大聲 ... 然後你又一直猛笑 !
我又翻倒了飲料 這是怎麼回事 還好翻倒飲料
.. 務生沒看到 哇乎哈 ... 結完帳就快逃跑了 XD
  
坐公車去老包老包他家 ! 旁邊的路我們仁愛健行
也有走過阿 = 口 = 乾脆走完就去你家咩 *
還搭返校專車回學校 XD 齁齁齁 你家也太了唄?
= = 媽阿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不一樣 ..........
你有兩個房間 * 齁 ! 我家也想裝卡拉OK .......
我知道我媽很愛唱歌 XDD ( 被我發現了 齁齁 )
總之,你家好遠 ... 阿 * 好大好大 無敵大 = =||
 
我像瘋子的在唱霍元甲 =  = 哇哈哈哈哈哈
爆笑 - ////////// - 還好老包在旁邊睡覺沒聽到 XDD
  
下下禮拜三 !? 考完第二次段考 又要出去了
跟小呱吧 ?! 小呱今天沒去 呵呵 0ˇ0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